普子

除苏瓷外的苏右人,大部分无差

【17日】完结通告

抱歉,我其实真的很喜欢17日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从第六话开始,就已经无法通过了,试很多种方法,都没有通过在WB放图,也有很多观众说没找到,也曾试过在答谢礼放了,但是他光屏答谢,我本来是打算估摸着有十几话能写完的,但是按这样的进度,我写一话要一天时间,半天后,他又给我屏蔽了,我处理审核屏蔽之类的,又要一天,这样弄就非常麻烦,也没有效率,所以只能在此宣告完结了,非常抱歉,但是对于,17日,我可以出一些纪念番外

之后如果审核饶过了我的话,我就继续回归到写作当中,我其实很高兴能写出这么多来,到现在已经有接近3w字了,放弃了我自己也是非常难过的,合集的总观影量也有,3w以上了,起初我还是非常高兴自己写这个的,本人是理科生,文科很烂的,但文科里面唯一突出的就只有英语和写作了,所以能写出这样长的一篇文来,自己也是非常高兴,但现在因为种种原因,我必须放弃这个文了,抱歉各位<(__)all瓷的纪念番会速度的,只是希望不要被屏了



确实实在有些接受不了了,根本都没有写什么过激的事情,每天早上一起来通告里,全都是被屏蔽或者不通过

之后又会重回画画阶段,也请各位多点点图多,评论一下,出的问题也请多说出来

那么,我宣布从7月3日起17日将永埋于地底,望早日掘出



评论(1)

热度(3)